海王星海鞘-韵瑾客

你好,我是韵瑾/赵瑾客。
是个不定时抽风的文手。
会写一些喜欢的东西。一起玩吗?

[嘉德罗斯]你曾来过这世上,像一场金色的梦

黑狐小白:

建议配乐食用——《黄昏之时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从我被制造出来的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,我注定和别人不一样。


他是我的父亲,却也不是我的父亲——他是一位创造者。


我是他的孩子,却也不是他的孩子——我是一把武器。


我是个假的人。


我的生产地叫做圣空星,人们说那是一个很美的地方,可我眼中只有黑色,我不知道他们口中的美——是什么样的。


我的每一次生日,都是一场战斗。杀戮、鲜血、死亡、人们的欢呼、高座上没有波澜的目光——我讨厌过生日。


后来,我认识了一个女生和一个很有个性的人……不对,是人造人。


女生的名字叫做蒙特祖玛,我觉得挺好听的。


那个很有个性的人造人叫雷德,名字感觉……马马虎虎吧。


蒙特祖玛的家乡被毁,她是那一族的后裔。我问她为什么要跟着我,她说他要学习王族之典范。


可笑,我不过是个假的,自我睁开眼的那一刻,我的一切都已经被安排好了。


她老是为在我的附近观察我的一举一动,然后写日记,这让我有点不高兴。


雷德——那家伙会不会太过活泼了?而且,他又事为了什么跟在我身边?


我问了他,他说。


“我觉得你很可怜,很孤独哎。我和你也差不多,做个伴呗?”


……


哈。


九岁时,圣星空除了创造我的那位,几乎没有人打得过我。我听到一个消息——可以实现任何愿望的凹凸大赛。


我后来想过,如果没有参加凹凸大赛,我的结局,是不是就会不一样?


我可究竟是参加了。


我问蒙特祖玛和雷德,要去吗?


他们说,老大去,他们当然也要去。


……


我不喜欢他们叫我老大,可他们从不肯叫我的名字。


身为一把令圣空星无比骄傲的武器,我没有多余的感情,有颗好胜的心,这是我稳居第一的利器;常年的杀戮,令我视人命为草芥,但我厌恶血色,我狂妄、自大。


狂妄、自大——这是他给我的评价,那个突然出现在我的世界中的突兀的白色。


他的名字是格瑞。


格——瑞。


我轻轻的念道。


挺好听的名字。


弱小的渣渣根本不敢靠近我,哼,渣渣就是渣渣!


蒙特祖玛和雷德从不反驳我的一切,我感到有点无聊。


只有格瑞——这个拥有着一个好听的名字的人,他强大——但比我差那么一点点,恩——有一颗坚定的心,他——也孤独。


所以我喜欢找他打架。


和他打架时我很开心,因为不用担心他被打死。


因为听他愤怒的叫我的名字,我感到痛快。


但我讨厌其他人去找他的事儿,能找他事儿的人只可以是我。


那种莫名的情绪一直缠绕着我,我走不出来。


整天爱观察我的蒙特祖玛告诉我:那是占有欲。


她还提醒我,控制住自己的情绪,不要让这份感情变成爱,否则我会丢了命。


笑话,至今为止,还没有谁能威胁到我的生命。


不过,爱是什么?


蒙特祖玛支吾的解释不清楚,我就不耐烦的打断了她。


算了,不知道也无所谓。


可是究竟是什么时候,格瑞的身边又冒出一个渣渣?他是谁?


雷德说,他是金,是格瑞很重要的人。


……


啧。


格瑞开始不愿和我打架,但如果我找那个金的事儿,格瑞他又会二话不说的跟我打起来。


可是,这架打得——不痛快。


有次,我问了格瑞,金是谁。他说。


“他是重要的人,像弟弟一样,我会保护好他。”


他停了停,看向我。


“算了,你根本不明白什么是‘重要’。”


……


切,我感觉我俩之间不适合聊天,还是打架吧。


格瑞皱眉,骂我有病。


嘿嘿。


可他的眼中又有我了。


我……很高兴。


怎么办?我是不是中毒了?


蒙特祖玛知道后,叹了口气,摸了摸我的头。


……


感觉,还可以。嘛,那就原谅你这个无理的动作了。


雷德也不知道怎么了,既然开始敢和我勾肩搭背了。


算了算了,原谅你们。


……


我的世界里有多了两种颜色,充满生机的绿色和充满活力的红色。


我喜欢躺在能够被太阳晒到的地方,暖暖的晒会儿太阳,因为当我的皮肤晒得热乎乎后,我会感觉很舒服。


我是我第二喜欢做的事。


第一?


找格瑞打架,看他的眼里只有我。


我感觉到了,我的身体开始从内部损坏。


为什么?是因为我有了感情吗?


蒙特祖玛的日记,是在记录我们三个人生活的一点一滴,她说,记忆力是有限的,她要用这种方法记住所有。


她居然还让格瑞看了日记!真搞不懂她!


那天啊。


我又在晒太阳。


在绿色的草坪上,身边有红色的花,黑色的天空有白色的云。


我的身体,开始一点点的,变成碎片。


赋予我绿色、红色和白色的那三个家伙来了。


为什么他们的眼睛都红红的呢?


格瑞,你的眼睛漏水了,哈哈。


……


嘁,面瘫脸,笑都不会,本大爷给你笑个,你学学!


干嘛啊?什么表情!我笑的很丑吗?!


我的世界开始一点点的,充满色彩。


我感受到了温柔的风,温柔的太阳。


和他们温柔的爱。


幸好我参加了凹凸大赛。


可我得先走了,格瑞,替我守好第一的位置啊。


我听到格瑞的大喊:“嘉德罗斯!”


我叫嘉德罗斯Godroes。


你们……都必须给我记住了啊!


我是有名字的!


我的名字也很好听的!


我累了,就先睡啦……


[End]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看到我姐姐发的微信,有点难受。
她曾从朋友那里收养了一直快要死掉的小泰迪,取名luck。我姐姐很用心的照顾luck,luck也不负期望,渐渐回复了健康,会活蹦乱跳了。
前些日子,luck生小宝宝了,但没多久小宝宝死了,我姐姐很很伤心就发了条微信,是小宝宝安祥的在太阳的照耀下睡着的照片。旁边就配了这段文字


——“你曾来过这世上,像一场金色的梦。”


我是个对情绪很敏感的人,一瞬间就想到了被制造出来的、爱晒太阳的,九岁的嘉德罗斯
专门找了个BGM,也就是上面提到的《黄昏之时》配着写文,写的时候把自己惹哭了好几次,成功的把有点难受变成了很难受……
至于为什么标题是[嘉德罗斯],而不是[瑞嘉],因为我觉得这篇文其实不太像cp文……


最后,嘉德罗斯,上帝的玫瑰,你的名字,我刻在心里呢♡

评论
热度 ( 28 )

© 海王星海鞘-韵瑾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